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将向中东北非供应价值50亿美元直升机

2013-11-25 08:48:58 作者: 张海桐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代表团团长米哈伊尔·扎瓦里在第13届迪拜国际航空航天展(Dubai Airshow)工作结束后向俄新社表示,公司签有向中东北非诸国供应价值50亿美元直升机的硬性合同。

来源:人民网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代表团团长米哈伊尔·扎瓦里在第13届迪拜国际航空航天展(Dubai Airshow)工作结束后向俄新社表示,公司签有向中东北非诸国供应价值50亿美元直升机的硬性合同。

从1989年开始,在迪拜政府和阿联酋国防部的支持下,迪拜国际航展每两年举办一次,是该地区最大规模的航展。本届航展自11月17日开展,将持续至23日。23家俄罗斯公司参加目前在阿联酋举行的2013迪拜国际航展,其中包括国防工业集团公司、苏霍伊公司和米格飞机制造公司。 (黄子娟)

责任编辑:杨曙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北非中东直升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