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评论 / 正文

俄新一代坦克“阿玛塔”将2015年完成研制

2013-11-22 09:04:20 作者: 王东梅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乌拉尔车辆厂副总经理向媒体透露,俄罗斯新一代“阿玛塔”坦克的研制工作将于2015年完成,2016年开始批量生产。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乌拉尔车辆厂副总经理向媒体透露,俄罗斯新一代“阿玛塔”坦克的研制工作将于2015年完成,2016年开始批量生产。现在研制工作即将进入新的阶段,计划在2015年前完成。

目前,乌拉尔车辆厂正在“阿玛塔”通用重型装甲平台的基础上研制3辆样车。该企业与俄罗斯国防部、工业贸易部已就加快对该项目的投资达成了协议,并决定在研制工作完成前就开始批量生产“阿玛塔”坦克的准备工作。在9月底举行的下塔吉尔国际防务展上,俄罗斯并未像预期的那样对外展出“阿玛塔”坦克,而是仅面向本国专业人士非公开展出了相关模型。

责任编辑:杨曙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阿玛坦克新一代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