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品装备 / 正文

中国U8E无人直升机首次亮相海外航展

2013-11-18 10:37: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国U8E型无人直升机17日在第13届迪拜航展上亮相;这是该无人机首次亮相海外航展。U8E型无人直升机是中国自行研制的200公斤级无人直升机。

 中新社北京11月17日电 (记者 周音)中国U8E型无人直升机17日在第13届迪拜航展上亮相;这是该无人机首次亮相海外航展。U8E型无人直升机是中国自行研制的200公斤级无人直升机。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航工业)17日对媒体披露,U8E型无人直升机,可在较恶劣气象条件下昼、夜间执行侦察、监视、校射、目标定位等任务,是一种适用各种用途的多角色无人机系统,可在军事和民事行动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第13届迪拜航展于11月17日至21日在阿联酋迪拜世界中心举行。本届航展,中航工业以“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为主题,携旗下具有国际市场潜力的主要航空军贸和民机产品参展;产品包括“枭龙”战斗机、猎鹰高级教练机(L15)、FTC-2000型“山鹰”高级教练机、“鹞鹰”无人机、“新舟”60涡桨支线飞机、运-12F通用飞机、AC312民用直升机等多种机型;其展示中国航空工业在技术创新方面整体实力的提升,以及中航工业积极融入世界航空产业链的最新成果。

  此外,巴基斯坦还派出3架由中国、巴基斯坦联合研制的“枭龙”战斗机参加此届航展,并进行精彩的飞行表演。 

为配合巴基斯坦空军“枭龙”战斗机参加地面静展,中航工业还带去SD10A导弹模型、PL5EII导弹模型、LS6-500/250/100模型、LT-2制导炸弹模型、WMD-7瞄准吊舱模型参加地面静展。

  中航工业透露,利用此次航展交流平台,将开展与合作伙伴的高层交往和对话,加快推进战略合作及重点项目的进展,积极践行中航工业“融入世界航空产业链”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杨曙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