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专家称巴基斯坦向沙特提供核武器无利可图

2013-11-14 09:05:00 作者: 毕文元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防御新闻周一对若干专家的采访后报道认为,无论沙特阿拉伯如何考虑,巴基斯坦从自身角度考虑也不会向阿拉伯国家提供核武器及技术。

[据NTI网站 2013年11月12日报道] 防御新闻周一对若干专家的采访后报道认为,无论沙特阿拉伯如何考虑,巴基斯坦从自身角度考虑也不会向阿拉伯国家提供核武器及技术。 

根据BBC上周的报道,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两国可能有一项协议,沙特在必要时可以从巴基斯坦获取核武器。这一传言主要来自前美国政府官员及前巴基斯坦官员的言论。巴基斯坦对此坚决否认。 

美国专家指出,若出现这种交易,巴基斯坦将面临来自联合国及全球的严厉制裁,沙特也将失去美国的援助。巴基斯坦专家则指出,巴基斯坦不可能放弃其作为唯一事实拥有核武器的穆斯林国家这一特权。(

责任编辑:杨曙
来源: 国防科技信息网
相关推荐: 沙特巴基斯坦核武器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