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沙特可能已从巴基斯坦“订购”了核武器

2013-11-08 09:33:21 作者: 毕文元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BBC晚间新闻从多方来源获得消息,巴基斯坦核武器计划获得了沙特阿拉伯的投资,在需要时沙特可以从巴基斯坦获取核弹。

[据BBC新闻 2013年11月6日报道] BBC晚间新闻从多方来源获得消息,巴基斯坦核武器计划获得了沙特阿拉伯的投资,在需要时沙特可以从巴基斯坦获取核弹。沙特一直强烈反对伊朗核计划,但如果该消息属实,那么沙特将有能力比伊朗更快的部署核力量。 

今年早些时候一位北约官员透露,曾见过一份情报显示,巴基斯坦为沙特制造的核武器已准备就绪等待运输。上个月以色列前任军事情报官员Amos Yadlin在瑞典的会议上称,如果伊朗制造出核弹,沙特将在一个月内获得核武器,因为沙特已向巴基斯坦支付了核武器费用。

责任编辑:杨曙
来源: 国防科技信息网
相关推荐: 沙特巴基斯坦核武器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