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绝对重磅最大丑闻:美海军拿最高机密换演唱会门票

2013-10-26 11:1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海军发生近年来最大丑闻,高级军官不惜泄露最高机密,换取“女神”Lady Gaga演唱会门票、金钱、豪华酒店住宿、妓女等“招待”。

6724_fosl7__9389296713989175150_11n

美国海军发生近年来最大丑闻,高级军官不惜泄露最高机密,换取“女神”Lady Gaga演唱会门票、金钱、豪华酒店住宿、妓女等“招待”。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副指挥官米西维兹,涉嫌泄漏机密给新加坡GDMA公司,该公司为美国海军承包商,提供军舰、潜艇的补给、拖船、清洁等服务。

法院文件显示,GDMA执行长弗朗西斯(Leonard Glenn Francis)2010年开始贿赂米西维兹,提供现金、机票、豪华酒店住宿等,甚至提供歌手女神Lady Gaga演唱会门票、金钱、豪华酒店住宿、妓女等“招待”。米西维兹则提供海军机密作回报,也多次利用职权帮GDMA向海军揩油。

美海军高官被指曾接受新加坡公司回扣和嫖妓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10月20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官发现海军第七舰队一名高级军官接受亚洲承包商的回扣和性贿赂等腐败大案,涉案军官被逮捕。

据报道,被逮捕的腐败官员包括一名海军刑事调查局特工和一名从柬埔寨难民到驱逐舰舰长的成功典型。调查还涉及一名本月被解除职务的驻日本的军舰舰长。

据法庭记录及消息来源说,联邦调查人员以安排同海军官员会晤的名义,将新加坡“亚洲格兰海上防务公司”(Glenn Defense Marine Asia)执行长和另一公司官员引诱到美国。该公司执行长弗兰西斯( Leonard Glenn Francis)等上个月在圣地亚哥海港酒店被逮捕。

据报道,正在展开的调查将成为美国海军多年来最大的欺诈案。联邦检察官指控亚洲格兰海上防务公司对美国海军“例行性”多收费。该公司过去25年一直为军艇和潜水艇提供服务和供给物品,但它从拖船、燃料到污水处理所有事项都多收费。

调查人员仍在评估欺诈规模,但圣地亚哥的联邦法庭文件提到的个别事件已经超过1000万美元。自从2011年以来,亚洲格兰海上防务公司就得到海军超过2亿美元的合同。这家公司也为亚洲其它国家的海军提供服务。

报道说,根据联邦调查人员上报的法庭文件,2010年5月,弗兰西斯和另一名经理开始瞄准密修维兹(Michael Vannak Khem Misiewicz)作为行贿目标。密修维兹出生在柬埔寨,1973年6岁时被美国人收养而来到伊利诺伊,躲过柬埔寨的战火。他后来毕业于位于安纳波利斯的海军学院,2010年12月海军马斯汀号(USS Mustin)驱逐舰舰长访问柬埔寨港口,尽管他父亲和姐姐已在当年的战乱中死亡,他和其他亲戚含着眼泪重聚,也成为媒体的热点。访问柬埔寨之后不久,密修维兹担任海军第七舰队最有影响的职位之一、副营运经理。第七舰队主管西太平洋和印度洋的海军活动。

2011年3月,弗兰西斯雇佣4名妓女为密修维兹和另一名海军指挥官服务。预定3天的访问因为海啸而推迟,但亚洲格兰海上防务公司却同密修维兹更为熟悉,电邮称那名海军指挥官“喜欢日本妇女”。他们随后为密修维兹和4名同事提供泰国音乐会的门票、对亚洲其它城市的访问费用和女性陪伴。

作为回报,检察官指控说,密修维兹为弗兰西斯提供军舰移动和前去亚洲某个港口的秘密信息。密修维兹9月16日在科罗拉多泉机场被海军刑事调查局逮捕。

法庭文件还说另外一名海军官员接受弗兰西斯的好处,但没有提名,暗示调查仍然处于初期阶段。

美媒炒作伊朗黑客攻击侵入美国海军内部网络

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9月27日报道,原题:报道称伊朗黑客攻击美国海军内部网络。根据最新报道,伊朗黑客在过去的几周多次侵入了美国海军的内部非机密计算机网网络。

伊朗黑客侵入了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内部网络。该网络是全球最大规模的内部网,连接着属于美国海军的数十万台计算机。虽然这些伊朗黑客未能窃取到任何机密,但这一大规模的网络攻击仍引发了五角大楼对伊朗黑客高超网络攻击技能的警惕。

美国国防部对于关于伊朗黑客的报道只表示国防部网络每天都面临这黑客的攻击。国防部发言人达明•皮卡特中校声明称:因为政策和和行动安全的原因,美国国防部不会对防范网络威胁行动的细节做出任何回应。但我们仍对国防部网络和系统的安全充满信心。

过去的10年中,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内部网由国防部的承包商运营,但海军今年6月宣布将购买硬件以更加完善的控制这一庞大的系统。而就在过去的一周,美国海军网络遭受到大范围的攻击,导致大范围的断网和网络不稳定。

责任编辑:杨杉
来源: 西陆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