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菲律宾计划采购大量海军装备

2013-10-09 15:30:07 作者: 常润华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菲计划采购大量海军装备,包括3艘潜艇、6艘护卫舰、12艘轻护舰、18艘近海巡逻舰和3艘扫雷舰。
[据今日菲律宾网站2013年10月7日报道]菲律宾北吕宋司令部司令卡塔潘在一份报告中指出,菲计划采购大量海军装备,包括3艘潜艇、6艘护卫舰、12艘轻护舰、18艘近海巡逻舰和3艘扫雷舰。
 
    尽管报告并未提出这些装备采办的具体时间和金额,但在菲海军此前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曾提出全面更新海军装备约需4970亿比索(约合119亿美元)。一旦经费到位,除了上述装备,菲海军还将获得4艘运输船、19艘登陆艇、3艘补给船、12艘海岸巡逻船、30艘炮艇、42艘多用途攻击艇、8架海上巡逻机、18架海军直升机和8架多用途直升机。

责任编辑:杨曙
来源: 国防科技信息网
相关推荐: 菲律宾海军装备采购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