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中东:以色列称只有点穴打击才能遏制伊朗

2013-01-31 11:43:3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以总理称只有美国发动袭击才能中止伊朗核开发

 

据法新社1月30日消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只有美国对伊朗核设施发起袭击才能中止其核开发活动。内塔尼亚胡还呼吁美国加强对伊朗的武力威慑,他认为,只有让伊朗感受到真正的威胁,对伊制裁才有效。

 

据报道,内塔尼亚胡当天会见了到访的美国犹太人委员会代表团。他说:“只有真正可信的(军事)威胁悬在他们头上,制裁才有可能制止伊朗。”他表示,以色列的武力袭击的确会给伊朗带来“重大损失”,但只有美国才有能力实施“完美”的袭击。

 

内塔尼亚胡还强调了中止伊朗铀浓缩活动的重要性。他说:“我们必须制止伊朗完成铀浓缩。”他认为,伊朗将在短时间内获得制造核炸弹的原料。内塔尼亚胡指出,2013年将是一个决定性的年份,通过外交和经济手段制止伊朗核开发的机会之窗即将关闭。

 

相关消息:以色列战机轰炸叙利亚一科研中心造成2人死亡

 

新华网大马士革1月30日电(记者拱振喜刘阳)叙利亚武装部队司令部30日说,以色列战机当天凌晨侵入叙利亚领空,空袭了位于大马士革农村省一个科研中心,造成2人死亡,另有5人受伤。

 

叙利亚通讯社援引叙武装部队司令部发布的公报说,以色列战机当天凌晨经谢赫山北部地区低空飞行躲避雷达探测,潜入大马士革农村省杰姆拉亚地区,对一个科研中心实施轰炸,炸毁该科研中心建筑和停车场,造成重大物质损失,导致2人死亡、5人受伤。公报说,这是恐怖团伙几个月来多次企图进入和控制该科研中心失败后以色列军方采取的行动。

 

公报说,以色列战机实施轰炸后从原路返回。叙武装部队司令部强烈谴责以色列战机入侵叙利亚领空和袭击叙科研机构的行为。

 

公报还说,早些时候有关以色列战机袭击了从叙利亚前往黎巴嫩的一辆长途公共汽车的报道不属实。

 

一些西方媒体曾援引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人士的话报道,以色列战机30日在叙利亚境内袭击了前往黎巴嫩的一辆长途公共汽车。

责任编辑:Larry Gates
来源: 四月网综合
相关推荐: 以色列伊朗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