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军落马指挥官三成与不当性行为有关

2013-01-22 11:40: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彼得雷乌斯婚外情人物关系图

美联社日前汇编的一份统计数据表明,过去8年被撤职的美军中高级指挥官中,至少30%是由于与性相关的不当行为而落马。据悉,这一现状日益引起美国防部和军方领导层对军队道德水平普遍下滑的担忧。

据美国《星条旗报》20日报道,对美陆军、海军、空军和海军陆战队4大军种的调查显示,通奸等风流韵事不只是一名四星上将(指前不久因婚外情辞职的彼得雷乌斯上将)的“小毛病”,从性侵犯和性骚扰到偷看色情作品、吸毒与酗酒,美军中高级指挥官道德沦丧成为一个日趋严重的问题。2005年以来,255名指挥官被解职,其中78人(陆军32人、海军25人、海军陆战队11人和空军10人)因与性相关的不当行为落马;27名指挥官因酗酒和吸毒相关问题被撤职查办;这当中有18名军衔从准将到四星上将的高级将领。目前,陆军第82空降师前副师长杰弗里·辛克莱准将正因鸡奸和通奸等指控面临军事法庭审判,多名女性据称被迫同他发生性关系。如果被判有罪的话,他将在监狱中度过余生。辛克莱只是因不正当性行为而结束职业生涯的一大批高级将领之一。驻阿富汗美军司令约翰·艾伦海军陆战队上将也因不当性行为受到调查,有分析认为,他的仕途已受到严重影响。

对于美军内道德日渐沦丧,国防部长帕内塔已下令展开道德审查,要求美国军方高层从严治军。五角大楼负责政策事务的前副部长米歇尔·弗卢努瓦提出,军方必须实施“零容忍政策”,努力改变美国军队内的“性文化”,要使官兵明白,如果他们犯下此类罪行,军人生涯将彻底结束。

责任编辑:Larry Gates
来源: 环球时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