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米格29K发动机试验成功 推力增7%

2013-01-02 10:52: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RD-33MK发动机,该型发动机的中国型号称为RD-93

联合发动机制造公司(ODK)宣布,米格-29K/KUB舰载战斗机的发动机试验成功完成。

公司发言人说:涡扇发动机研制工作秋天完成。试验根据俄罗斯联邦国防部要求进行。RD-33MK由克里莫夫设计局为舰载战斗机米格29K/KUB研制,从2013年开始,俄罗斯米格公司开始交付安装新型发动机,并且符合海军要求的米格舰载机。

性能方面,RD-33MK在保持发动机外形和重量的基础上推力提高了7%,发动机安装了现代化的数字化自动控制系统“FADEC”。同时飞机还保持了基本型的优点:起飞时飞机控制方面限制较少,对外部扰动具有较高的裕度。

RD-33MK还安装了克里莫夫设计局研制的矢量喷管,从而提高了飞机的飞行性能。

RD-33MK的研制工作根据2004年与米格公司的合同启动,用于米格-29K战斗机,带有新型发动机的战斗机于2007年首飞,2009年从航母甲板上起飞。(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张慧)

责任编辑:Larry Gates
来源: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相关推荐: 米格推力发动机试验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