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海自:苍龙号潜艇下潜时造成一名艇员溺亡

2012-10-09 10:58:0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苍龙号潜艇

日本海上自卫队近日发生一件离奇死亡事件。一名潜艇艇员10月8日被发现在潜艇中神秘死亡,海自方面的初步判断认为,该艇员有可能是在潜艇中溺水身亡。

据日本NHK电视台9日报道,死者为日本海自队一名3等海曹长。8日下午2点20分左右,隶属于日海自队广岛县吴基地海自第1潜水队群的“苍龙”号潜艇当时正在日和歌山县近海25公里处海域潜航。潜艇其他艇员发现有人死亡后,迅速向舰长进行了汇报。“苍龙”号随后立即上浮。

 

据日海自方面透露,这名3等海曹长被发现死在潜艇上部舰桥部分,很有可能是在潜艇下潜过程中溺水身亡。

NHK报道称,海自潜艇的舰桥处在下潜时会有部分海水进入其中。目前日海自方面已经开始对该事件展开详细调查,但至于死者在潜艇下潜时停留在潜艇舰桥处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此外,日海自方面还透露,“双龙”号8日在和歌山县近海进行了深潜试验航行,但当天正午过后,该3等海曹长已不见踪影。潜艇上浮后,其他艇员通过舰内搜索才发现了这名军官的尸体。 

责任编辑:Larry Gates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日本海上自卫队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