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以媒:以色列总理已决定在美国大选前袭击伊朗

2012-08-22 14:37:3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1日报道,以色列媒体根据安全部门透漏的消息披露称,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已经决定在美国11月份总统大选前对伊朗核设施发动军事打击。

以色列第十新闻频道军事记者阿龙·本-戴维(Alon Ben-David)称,以色列“从未比现在更接近”打击伊朗的行动,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已经“下定决心”在美国11月6日总统选举前对伊朗发动袭击,这个日期距离现在仅11周。

以色列领导人相信,即使美国军方高官反对,正与共和党候选人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陷入竞选苦战的奥巴马可能也会被迫支持以色列的袭击,以赢得佛罗里达等关键州的犹太选民支持。

但英国和美国安全官员担心,这种军事打击行动可能引发致命的中东冲突。此外,西方国家还怀疑仅靠以色列不足以彻底毁掉伊朗的核能力,只能拖延伊朗核进程。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国际在线
相关推荐: 以色列伊朗美国袭击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