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印:或于年底签五代机合同价值350亿美元

2012-08-20 15:17:2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印度有史以来最大一笔国防支出——在未来的20年内投入约350亿美元用于采购军机的合同签署工作进入最后阶段。

据印度媒体昨天报道,印度和俄罗斯已达成一致,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时签订第五代战机T-50的设计研发合同。根据该合同,印度将自2022年起开始从俄罗斯引进200架战斗机。据称,印度空军上将马歇尔已在本月早些时候访问莫斯科并视察了第五代战斗机。他表示,会针对第五代战机进行一些改造以适应印度空军的需求。2010年的12月,印度已经和俄罗斯签订了一份价值2.95亿美元的军事研发合同。

一名消息人士表示,目前俄罗斯有三架第五代战斗机已经飞行成功。在经过印度空军的检验之后,三架飞机将分别于2014、2017和2019年被引进。他称,俄罗斯已经将研发合同的草案交给印度,其中包括战斗机的设计,在印度奥扎尔建设空军基地,样机研发以及飞行检测。从现在到2019年的研发期间,印度会派遣航空专家和飞行检验师分别驻守在俄罗斯和奥扎尔空军基地。印度斯坦航空公司将负责训练飞行员。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东方早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