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媒:俄罗斯船厂开始“西北风”级两栖舰模块建造

2012-08-02 15:36:5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俄新社2012年8月1日报道]俄罗斯波罗的海船厂为首艘“西北风”级两栖舰模块切割钢板。

俄罗斯和法国于2011年6月签订了价值12亿美元的合同,合同的主要内容是建造两艘“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包括敏感技术的转移。

在这项合同下,前两艘舰主要在法国建造,而俄罗斯波罗的海船厂参与部分建造工作,负责建造该舰的24个模块,由法国STX公司负责最后的总装。STX公司已经于2012年7月向子承包商俄罗斯海军上将船厂移交了首批关于“西北风”舰的技术文件。俄罗斯波罗的海船厂作为该级舰在俄罗斯的主要建造商,而海军上将船厂则作为设计单位参与舰艇的建造。

“西北风”级首舰预计将于2014年交付,第二艘将于2015年交付。两艘舰建造完成后,其余舰艇将在俄罗斯建造。俄罗斯军方表示“西北风”舰将服役于北方舰队和太平洋舰队。(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责任编辑:Larry Berlin
来源: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