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菲律宾:总统感谢中国提供资金技术完成重要工程

2012-07-19 13:51: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图为阿基诺总统在开通仪式上按下通水按钮。

图为阿基诺总统在开通仪式上发表演讲时感谢中国为该项目提供贷款资金和技术支持。

 

菲律宾总统阿基诺17日出席安嘎特供水和管道改造二期工程开通仪式,感谢中国为该项目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持。

安嘎特供水和管道改造二期工程(安嘎特供水项目)旨在解决菲首都大马尼拉等地供水问题,因其水源来自距马尼拉约30多公里的安嘎特水库而得名。该工程由中国政府提供优惠出口买方信贷,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承建。菲总统阿基诺、中国驻菲大使马克卿当天出席开通仪式,两人曾握手交谈。

阿基诺当天全程以菲律宾语发表讲话。他表示,安嘎特供水和管道改造项目可保障菲首都大马尼拉地区、黎刹省、甲米地省等地1500万人的供水,造福当地百姓,“我们感谢中国提供的资金,帮助我们完成这项重要工程”。

阿基诺称,凭借“与邻国的牢固关系”,菲律宾能应对各种问题,更好地服务人民。

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菲律宾分公司经理丁家仁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介绍说,安嘎特供水项目是2010年3月开工,较原计划提前8个月完工,项目业主大马尼拉地区供水及污水管理局对中国承建公司的工作十分赞赏。

据介绍,该项目原始合同金额约1.12亿美元,借款方为大马尼拉地区供水及污水管理局,由菲律宾财政部提供担保。

责任编辑:Larry Berlin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菲律宾工程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