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印称解放军西藏练闪电战 加速军事斗争准备

2012-06-21 09:05:0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原题:印媒称解放军在西藏演练闪电战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印度教徒报》20日报道,解放军最近在西藏进行了多次实弹演习,旨在测试其精确打击能力。

报道称,解放军继3月举行空对地实弹攻击演习后,又于6月14日举行了一次旅级规模的反坦克实弹射击训练,“这次演习极大提升了士兵的心理素质,增强了他们的精确打击能力”。报道还说,最近解放军接连在西藏地区举行多次重要演习。去年10月解放军空军、装甲部队和炮兵共同举行了一次大规模实弹演习;今年3月,解放军空军又出动歼-10战斗机首次成建制在西藏进行实弹轰炸演习;上个月,中国空军工程技术部队宣称,已经对飞机进行改装,使其更适应西藏地区的特殊环境要求。

报道称,印度分析家认为,这些演习和声明表明中国正在该地区加紧军事准备工作。《印度防务评论》网站称,解放军通过最近举行的多次陆空联合军演演练闪电战战术,表明中国采取更具攻击性的态势。《印度教徒报》也认为,解放军演习是对印军此前宣称在中印边境部署先进的苏-30战机的回应。▲(陈 山)

责任编辑:张亚西
来源: 环球时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