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三名阿富汗警察杀掉北约士兵 友军再次反目

2012-06-19 15:28:3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名北约士兵当地时间18日在阿富汗遭三名身穿警服的人员杀死,报道称,这是近来阿富汗发生的最新一起友军反目,操戈相向的袭击事件。

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在一份声明中说,目前已确认三名袭击者身穿阿富汗警察制服,在阿富汗南部袭击了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造成1名士兵死亡。3人在杀死这名北约士兵后已逃走,正在被追捕。

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一名警方消息人士称,至少有2名北约士兵死亡,警方向他们开火。

据悉,这起事件使得今年来被阿富汗部队杀死的北约士兵人数升至23人,这些北约士兵分别在17起类似袭击中死亡。

报道指出,在长达十年的阿富汗战争中,越来越多的友军袭击事件在发生,阿富汗部队调转枪头袭击北约士兵的事例有所增加。

塔利班武装组织宣称对其中一些袭击负责,称他们派人渗透到阿富汗警方或部队中埋伏,伺机发动袭击。

责任编辑:Larry Berlin
来源: 四月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