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印度称将很快部署导弹防御系统 水平媲美爱国者

2012-05-09 09:57:1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资料图:印度进行导弹防御试验

环球网国际军情中心2012年5月8日消息:《印度斯坦时报》网站5月6日发表文章称,印度已经开发出一套能够很快投入部署的导弹防御系统,可以至少保护两座城市。这就使印度达到了仅有少数精英国家才具有的水平。

印媒称,这套系统已经成功测试,能够摧毁射程达2000公里的来袭弹道导弹。在试射中,改进型“大地”导弹被当成模拟目标,成功地进行了拦截。到2016年,这一系统将被升级至应对5000公里射程导弹的水平。可以部署在国内已经具备基建条件的两处地点。不过,他们尚未确定这两处地点的位置。印度官员称,印度成功“实现了”远程雷达、跟踪装置、实时数据链路、任务控制系统等防御导弹系统所需的所有技术。在谈到防御系统的先进性时,印度官员表示这套系统的“自动化”程度非常高,只需要在不得不中止任务的时候进行人为干预。印度的导弹防御系统能够与美国“爱国者”3型系统相媲美。

责任编辑:张亚西
来源: 环球时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