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国对华高科技产品出口管制将有实质性改变

2012-05-04 09:18:1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新华社北京5月3日电 商务部部长陈德铭3日表示,希望美方为中国赴美企业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商业环境,不要以安全审查为由设置障碍。

当日下午,陈德铭在第四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下经济对话的会间记者会上表示,他在对话中向美方表达了对这一问题的关切,希望双方能真诚合作创造良好的贸易投资环境,也希望美方改正对中国企业的不公平做法。

关于美国对华高科技产品出口管制问题,陈德铭指出,双方在对话中从战略高度讨论了这一问题,美财政部长盖特纳表示中方不久会看到实质性变化。中方希望美方能够“一诺千金”。据新华社北京5月3日电 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吴吟3日在第四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期间说,当前,国际油价高涨给国际能源安全带来负面影响,中美两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能源生产国和消费国,需要求同存异,携手合作,共同保障两国乃至世界的能源安全。

责任编辑:张亚西
来源: 解放日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