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前防长:若谁再建议向亚洲派遣地面部队 要检查他脑子是否正常

2012-04-12 11:19:11 作者: 石海明翻译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新军事变革的阶段性总结与展望

——美前任防长最后一次西点讲话

感谢校长刚才对我的介绍,尽管我一直说,远离纷扰的华盛顿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情,但今天能够重返西点,我依然感到十分高兴。

作为美国国防部长,在过去的四年中,我的最大特权就是能够自由地到世界各地去旅游,去和全球各国最优秀的军事领导者交流,倾听他们的看法,同时也阐述我的观点。作为美国国防部长,这是我第四次来到西点向大家发表演讲,当然也是我在任的最后一次。上一次在这里就“战略与领导”的主题给大家演讲,我记得那是2008年的一个晚上,当时整个演讲持续了50分钟。后来,我听到有传言说,在我那次演讲结束的时候,只有少数几个我的忠实听众还没有进入梦乡,而大多数人从演讲的一开始就昏昏欲睡了。这一次,我的演讲恰又赶上大家要计划搞周末庆祝活动,显然,明智的我只能决定尽量缩短演讲时间了。

然而,我仍然十分珍惜这最后的机会,想通过和大家的交流,分享一些我的想法,并通过你们传递给我们整体美国军队,甚至在未来的某一天,等你们领导一支部队时,也能想起我今天在这里所表达的思想。就某种意义而言,面对复杂而不确定的未来,我们这支军队需要有充分的准备,特别是这支军队的领导者,你们的大脑为未来准备好了吗?毫无疑问,今天美国军队面临的挑战是严峻而又多样的,它涉及安稳军人家庭、照料作战伤员、处理心理损伤后的应激问题、保障士兵权益、加强士官队伍、改革作战训练以及研制武器装备等,同时还需要为上述诸方面改革探索一种更好的筹资方法。基于此,今天我主要谈三个相互关联的问题:

军事冲突的未来图景及其对美军的启示;

如何最好地整合军队所需的各种能力;

21世纪军队需要什么样的军官,以及如何变革我们的机构以留住这些人才并使其发挥所长。

责任编辑:张亚西
来源: 四月网综合
1 2 3 4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