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外媒称法军百人被俘后 又有13人被叙军抓获

2012-03-06 09:45:5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继埃及《金字塔报》3月2日披露有100多名法国军人在叙利亚被叙政府军俘获之后,黎巴嫩的《每日星报》3月5日也报道称,有13名法国军人在叙利亚被叙政府军抓获。

《金字塔报》3月2日引述黎巴嫩议员亚森•康索的话称,叙利亚政府军在攻打霍姆斯的过程中,俘虏了100多名法国军人,其中包括18名军官和100名伞兵。

《每日星报》则称,一名亲叙利亚的巴勒斯坦消息人士证实,叙利亚政府军在霍姆斯的一家战地医院俘获了13名法国军人,目前这些人被关押在霍姆斯市中心。

报道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军人何以会出现在叙利亚以及何时抵达叙利亚,同时也不清楚他们是否是造成霍姆斯骚乱原因的一部分。

《每日星报》还称,法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没有消息证实法国军人在叙利亚被俘一事。叙利亚政府也对叙国内出现法国军人一事未予置评。消息人士则表示,巴黎和大马士革正在努力就如何处理这些法国军人的问题达成一项协议。

责任编辑:张亚西
来源: 环球网军事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