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评论 / 正文

金正恩视察板门店 称战争爆发定让敌人投降

2012-03-05 09:25: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朝中社4日报道,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朝鲜党和人民的最高领导者金正恩视察板门店。金正恩向驻板门店部队授予双筒望远镜、自动步枪和机关枪作为纪念,并指出“如果战争爆发,一定要让敌人签署投降书”。

驻守板门店的部队指挥官迎接了金正恩。金正恩首先观看了矗立在板门店的金日成主席亲笔碑,并同随行的干部一起合影。

随后,金正恩登上板门阁凉台并表示,板门店的前哨官兵始终和敌人互相对准枪口,因此要时刻保持最紧张的动员状态。

金正恩对全体前哨官兵认真执行战斗值勤表示极大的满意,并高度评价他们的功勋。金正恩还会见执行战斗值勤回来的前哨官兵,并同他们合影留念。

此外,金正恩还视察了板门阁、统一阁、停战谈判场所和停战协定签字场所等。金正恩指出,“要好好保存和管理凝聚着打败帝国主义联合势力的停战谈判场所、停战协定签字场所——板门阁、统一阁,要世世代代发扬英雄的朝鲜击败帝国主义联合势力震撼世界的战胜业绩。战争一旦爆发,这次签署的不会是停战协定,朝鲜军民一定会让敌人屈膝签署投降书”。

最后,金正恩参观了前哨官兵的营房、食堂、体育馆等各处,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金正恩为加强部队的战斗力提出了纲领性任务。金正恩说,“由于前哨官兵铜墙铁壁地守卫着祖国的关口,朝鲜人民才能睡上安稳觉,最高司令官也心里踏实。我坚定地相信驻守板门店的官兵”。

金正恩给部队授予双筒望远镜、自动步枪和机关枪作为纪念,并同前哨官兵合影留念。

此次陪同金正恩视察的朝鲜官员有人民军大将朴在京、金英哲、上将赵庆哲;以及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金己男,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内阁副总理姜锡柱,党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张成泽,党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书记金养建、朴道春、崔龙海、文景徳,党中央副部长黄炳誓。

责任编辑:张亚西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