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央政治局常委:粉碎达赖集团搞乱藏区图谋

2012-03-02 09:20: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新华社电昨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北京主持召开会议,就深入推进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扎实做好西藏和四川、云南、甘肃、青海四省藏区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贾庆林指出,今年我们党将召开十八大,做好西藏和四省藏区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意义重大。要注重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努力保持西藏和四省藏区经济的平稳增长,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贾庆林指出,当前达赖集团妄图在西藏和四省藏区持续制造事端。各级党委、政府要紧紧依靠人民群众,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坚决粉碎达赖集团搞乱藏区的图谋,切实维护西藏和四省藏区社会和谐稳定,使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要发扬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广泛动员干部深入基层,了解民情民意,充实一线工作力量,提升基层组织和政权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充分发挥爱国宗教界人士的作用,加强依法管理,推进基本公共服务进寺庙。

责任编辑:张亚西
来源: 京华时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