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印若开战 62年覆辙又会重演

2012-02-28 09:3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印度集结2000架战机 目标是吞并中国西藏 :按照印度的计划,从2005年开始到2014年,印度将购买1500架战机。时至今日,印度这个计划已经实施了7年了,这8年来,印度至少已经购买了1000架的战机。加上此前印度已经保有的飞机数量,现在的印度已经有了2000架左右的战斗机;如果加上直升飞机和无人机的话,印度现在至少飞机保有量可以达到3500架左右。这样大的机群,对中国来说绝对是一个威胁;因为即便这些都是豆腐渣,也会让中国头疼一番的;更何况这些飞机都是能够载弹起飞的战斗机。所以如果单纯的按照飞机的数量上来说,中印之间的战争天平,已经开始向印度一方倾斜了。(摘抄自江北才子《印度集结2000架战机 目标是吞并中国西藏 》)

……令人无语!印度人的飞机大多为二代,中国正加快歼7、歼8退役,四代的歼20、飞豹b正在试飞,空军仅4个师装备歼7歼8(不包括海军航空兵),预计退役也快了。防空部队方面,解放军一个重装师直属一个防空指挥连,全师共有27辆防空导弹发射车,防空火力由108部“前卫”6防空导弹组成。师属炮兵团每个营还拥有1个防空连,下属2个排,分别是1个自行高炮排(装备6套9 5式弹炮合一系统或者其他高炮)和1个“前卫”6导弹排(装备9部发射筒)。这样的编成确保自行榴弹炮在行进间得到必要的地对空导弹和高炮系统的保护。机械师防空兵团下属1个57毫米高炮营(装备24门高炮)和2个双管37毫米高炮营(各装备18门高炮),防空能力并不弱。且s300防空导弹已部署在青藏高原上,能有效实施区域防空任务。点防空任务由高炮和单兵导弹负责。中国有自己的后勤保障体系,各式武器均能经受严酷考验,而印度多为舶来品,打一点少一点,国产的武器如阿琼主战坦克,英萨斯枪族问题连连,很难发挥有效战斗力。

如果中印战争爆发,俄罗斯不会为了蝇头小利而失去中国这个暂时的利益伙伴,毕竟中俄都受美国的气;欧洲的产业主要靠财大气粗的中国富人们(实际上也不富有,主要是奢侈)支撑,什么化妆品,lv包……也不太可能卖印度武器,唯一敢卖的只有美国,但他的后勤系统支持不了。中国的反卫星武器已长进不小,完全可以击毁印度少的可怜的卫星。到时候,哼哼,有他好受的!成都军区有两个山地旅(说是一个旅,实际上是一个乙种师),马上将换装新型山地坦克,战时是反击主力。成都军区特种大队世界排名第六,战时可执行渗透任务;西藏武警反恐总队负责清除藏独分子。这时巴基斯坦绝对不会放过这一大好机会,双管齐下。至于印度的洲际导弹,不愁成为靶弹。巴基斯坦空军向来骁勇强悍,再加上枭龙战机,定会如虎添翼!62年的覆辙到时候又会重演。

责任编辑:张亚西
来源: 网络
相关推荐: 中印覆辙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