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评论 / 正文

温家宝:煽动少数僧人采取激烈行动不得人心

2012-02-15 09:29:1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中新社北京2月14日电 (记者 张朔)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4日在北京表示,任何人企图煽动少数僧人采取激烈的行动,以破坏西藏的稳定,是不利于藏族地区发展和藏族人民利益的,也是不得人心的。

温家宝14日在人民大会堂与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共同主持第十四次中欧领导人会晤,并共同会见了记者。

在回答外国记者有关提问时,温家宝说,西藏是中国不可分割的领土。西藏同胞是祖国民族大家庭的一员,是我们的兄弟。中国政府长期以来致力于西藏经济社会的发展,并且不断加大支持力度。我们召开了第五次西藏工作会议,确定了新的支持西藏的经济规划,把提高和改善农牧民生活作为主要目标。

温家宝表示,西藏实行民族区域自治,我们注重保护西藏的生态环境和传统文化,尊重和保护藏族群众信仰宗教的自由。任何人企图煽动少数僧人采取激烈的行动,以破坏西藏的稳定,是不利于藏族地区发展和藏族人民利益的,也是不得人心的。

责任编辑:张亚西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