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印度将同东南亚等多国举行联合海军演习

2012-02-01 09:30:3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印度《经济时报》1月30日消息,印度海军在与所在地区国家加强海军合作的同时,还将与来自东南亚、亚太以及印度洋地区的多个国家举行代号“米兰”的海军演习。

报道称,这次演习将始于2月1日,为期5天,演习区域位于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等海域。印度海军官员称,这次演习旨在提升发生自然灾难(如海啸)时各方之间的协同能力。

印度海军官员称,此次参与演习的14个国家包括澳大利亚、缅甸、文莱、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新加坡、孟加拉国、斯里兰卡和马尔代夫等。参加上一次“米兰”演习的越南今年缺阵,塞内加尔和毛里求斯将首次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张亚西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