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军工称印度所购米格29UPG战机可使用40年(图)

2012-01-31 09:44:2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正在进行测试飞行的印度米格-29UPG战机

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1月30日报道,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总经理科罗特科夫日前在接受国际文传电讯社军事新闻社采访时指出,俄方今年将向印度空军交付首批12架升级版米格-29UPG歼击机。另外还将供应3套技术装备,帮助印空军继续改进现役米格-29飞机。

科罗特科夫说:“今年我们应当向印度交付首批改进型飞机和米格-29歼击机升级所需的3套设备。我们说的是12架飞机。改进后的歼击机命名为米格-29UPG。大部分飞机的升级工作将直接在印度境内进行。目前印度专家,包括飞行员和技术维护人员,正在米格公司基地接受培训。”

米格公司总经理科罗特科夫指出,印度专家积极参与米格公司米格-29UPG现代化改进项目,今后他们将在本国境内改装米格-29歼击机时充分利用俄方经验和技能。首架升级版米格-29UPG于2011年2月4日在俄罗斯格罗莫夫试飞中心机场首飞,去年10月首次由印度飞行员驾驶试飞,共持续了1小时30分钟。目前已经完成现代化改装的首批升级版米格-29UPG歼击机仍在进行飞行试验。米格公司将会根据试验结果和印方提出的相关意见,对改装技术进行相应调整,形成技术文献,连同相关装备部件交付印方。

据悉,2008年3月俄罗斯米格公司和印度空军签署价值约为10亿美元的合同,对印空军62架米格-29歼击机,包括8架米格-29UB教练战斗机进行现代化改装。按照最佳性价比标准,使其升级为米格-29UPG,主要是安装现代化机载无线电电子设备,包括现代化的“甲虫”机载雷达,并且使其和米格公司向印度海军航空兵供应的米格-29K/KUB舰载歼击机类似系统实现一体化。升级版米格-29UPG性能大幅提升,作战用途明显扩大,不仅能首先用于拦截空中目标,夺取制空权,还大幅提升了对抗空中目标的能力,同时还具备了全天候全时辰使用高精武器打击地面和水面移动和固定目标的能力。进行现代化改装后,印空军现役米格-29歼击机的使用寿命将会大幅延长到40年,3500个飞行小时。合同规定的印度空军现役米格-29升级项目90%的工作将在印空军第11航空基地内进行,主要由印度航空工业企业负责实施,由俄方专家提供技术支持。 (编译:林海)

责任编辑:张亚西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米格印度战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