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军方为避免误判暂停一切导弹火炮射击训练

2011-12-21 09:58:5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资料图:台军部署的雄风二型机动反舰导弹系统

环球网12月20日消息,朝鲜领导人金正日逝世,也影响到了台军的战、演训流程。台“国防部”20日上午表示,台湾本岛地对海、海对海导弹射击、外岛对海火炮射击演训全数停止,避免让其它国家和地区对此进行误判,且目前尚无法设定演训恢复期程。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国防部”电展室在朝韩边境与美军合作设有监听任务,能量足以掌握朝鲜境内军政通讯。“国防部”上午指出,“国防部长”高华柱下令,台军各驻外单位与情搜单位严密注意,除了朝韩情势外,持续掌握周边国家和地区情势。

“国防部”上午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作战及计划次长室助理次长郝以知表示,台军外岛地区火炮实弹射击,均是对海射击。本岛导弹射击有地对海、海对海,这些属于可能会引起误解误判的弹药,“国防部”都要求暂停射击,以避免后遗症,至于暂停的数量批次无法说明,相关演训会根据朝韩情势再来解除管制。

郝以知说,高华柱第一时间召集参谋总长与各联参举行会议,对台军部队下达指导,除了提高应变指挥层级,部队保持常态兵力部署与正常战演训活动,外岛地区火炮与本岛导弹射击通通暂停,避免产生误判与不当联想。

责任编辑:张亚西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