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历史 / 正文

日邪教头目自称朱元璋转世 欲核战颠覆日本

2011-12-09 10:5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摘要:麻原自称明太祖朱元璋转世,因此前往明孝陵参访。(其实麻原更有名的是所谓埃及国王转世之说,并也曾到过埃及)。访华途中,麻原说:“1997年,我将成为日本之王;到2003年,世界大部分地区都将纳入奥姆真理教的势力范围,仇视真理的人必须尽早杀掉。”麻原表达了以武力推翻日本政府、建立“奥姆国家”、进而征服世界的野心。

洒毒气欲除国家元首   找铀矿想造微型核弹

日邪教曾阴谋策划核战争

日本臭名昭著的邪教组织奥姆真理教的最后一名被告日前被判死刑,这一跨世纪审判再次勾起全世界对于奥姆真理教所实施的恐怖活动的痛苦回忆。实际上,奥姆真理教的野心远不止于此,它曾暗中策划一系列颠覆国家政权的“宏伟计划”,而且很多计划都已到了实施阶段。其中,最骇人听闻的当属“十一月战争”计划:使用俄制军用直升机喷洒毒气,“集中消灭”国家元首,并通过获取浓缩型核武器将“日本拖入与美俄的核战争中”,最终利用国家权力真空之机控制混乱的日本。

奥姆教主曾拜谒明孝陵

奥姆真理教是上世纪80年代出现在日本的一个邪教团体。教主麻原彰晃本名松本智津夫,1955年出生,是一个双目半盲的宗教狂人。麻原的祖父为日本法西斯时代的警官,奉命到朝鲜镇压当地人民的反抗并长期在当地驻扎,故麻原之父生于朝鲜益山郡,在日本战败后才返回熊本县老家居住,以制作榻榻米为生。麻原虽然在传教过程中屡托神迹,但最终调查表明,他早年曾因诈取保险费和无照卖药受到处罚,是为了敛财而成立奥姆真理教,他曾对友人说过:“现在做什么买卖最赚钱呢?那就是宗教。”

奥姆真理教创立于1984年,最初,麻原的宗教活动以瑜伽为起点。1986年,麻原声称在喜马拉雅山得道,开始大量招收信徒。1988年他向达赖喇嘛“布施”一亿日元,获得推荐信,并因此使奥姆真理教在日本获得合法地位。此后,该教信徒大增,一度达到出家教徒1400人,在家修行者1.4万人的规模。

实际上,麻原本人还曾到过中国。1994年2月,麻原率奥姆真理教内村井秀夫、新实智光、井上嘉浩、早川纪代秀、远藤诚一、中川智正等重要人员来华。麻原自称明太祖朱元璋转世,因此前往明孝陵参访。(其实麻原更有名的是所谓埃及国王转世之说,并也曾到过埃及)。访华途中,麻原说:“1997年,我将成为日本之王;到2003年,世界大部分地区都将纳入奥姆真理教的势力范围,仇视真理的人必须尽早杀掉。”麻原表达了以武力推翻日本政府、建立“奥姆国家”、进而征服世界的野心。

策划核战争暴力颠覆政权

与媒体上曝光度极高的东京地铁毒气案相比,奥姆真理教策划的“十一月战争”计划才是一个“宏伟而缜密”的疯狂计划。该计划原定于1995年11月实施,结果当年3月日本警方突击搜查奥姆真理教事务所时,找到骨干成员早川纪代秀记载该计划的笔记,该阴谋因此败露。该计划核心内容是:在1995年11月日本国会开幕式上,用军用直升机飞到东京上空向整个东京都散播有毒气体,包括沙林毒气、肉毒杆菌和VX瓦斯。为实施这一计划,早在1991年,奥姆真理教就在其位于山梨县上九一色村的基地进行了一次试验,使用的是自己制造的飞行器,结果失败。后来又斥资从俄罗斯购买两架直升机,其中一架在警察搜查其总部时,就停在其总部大门前。

据说,当时奥姆真理教拥有的沙林毒气化学原料有几十万吨,可以使超过100亿成人死亡,而据日本《文艺春秋》披露的消息,即使投放效果不佳,“理论上依然可以干掉1亿人”。因而奥姆真理教对于这一计划很有信心,并将目标确定为“杀死00万东京都市民的大多数”,包括日本国会大厦出席会议的天皇及内阁全体成员。为此,日本政治机关所在中心千代田区将成为投放的第一地点。教团还计划给“特别行动队”调配6000支AK47步枪。“早川笔记”还透露,该组织已经做好从海外买船,将T72坦克、米格29战机和“志愿作战人员”一齐运到日本,从东京港登陆的准备。并标明所需购买的武器单价和人员经费。

在“十一月战争”计划中,奥姆真理教将控制国家核设施或至少自身获得核武器作为主要目标,这样就能“将日本拖入和美国、俄罗斯的核战争中”,进而使该教能更好地控制一片混乱的日本。为此,奥姆真理教一直在尝试获得能够制造“浓缩型核武器”的原材料。1993年4月到5月期间,早川在笔记中写道:“澳大利亚南部地区是获得铀矿的一个理想地方”,后来他又记载说,日本中部岐阜县也是获得铀的可能矿区。为此,奥姆真理教成员企图购买当地土地,进行隐秘开采,幸好当地政府没有同意。

除了“十一月战争”的主体计划,奥姆真理教还制定一连串五花八门的子计划,例如从1994年起,奥姆真理教开始在陆上自卫队空降第一团中发展信徒,并计划在兵变之后以挟持该团团长的方式迫使该团加入自己一方。在奥姆真理教覆灭之时,这名团长的家中已被安放窃听器。

花巨资参选想“和平演变”

其实,以麻原为首的奥姆真理教在策划暴力夺取政权之初,还曾尝试过参选议员这种掌握国家权力的“正常途径”。麻原在1990年2月组建所谓的“真理党”,参加日本的众议院选举,结果耗巨资推出的25名候选人全军覆没。

此外,1994年奥姆真理教内部宣布建立“真理国”,并颁布“宪法”,宣布采用政教合一的政体,信徒有服兵役的义务。同时,麻原利用奥姆真理教的干部,以日本目前政府机构为参考,建立了省厅制的“影子政府”,甚至任命了各部“大臣”。

麻原还招收以奥姆真理教的出家修行信徒为主要成员的“白衣爱教军”,作为夺取政权的主力。麻原通过和俄罗斯的交流,利用俄方不明所以的机会,设计了所谓“军训旅游”,安排这些人员到俄罗斯特种部队受训,使其具备战斗能力。麻原还在教内设立地下兵工厂,生产沙林毒气和自动步枪,在东京地铁沙林毒气事件发生时,其地下兵工厂已经生产出自动步枪的样枪。

责任编辑:张亚西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邪教朱元璋颠覆日本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