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海军第十批护航编队成功驱离2艘可疑小艇

2011-12-02 09:34:1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1月28日,第十批护航编队结合护航任务组织实弹射击训练。图为特战队员进行重机枪实弹射击训练。记者高飞摄

今晨(编者注:12月1日),正在亚丁湾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中国海军第十批护航编队成功驱离两艘可疑小艇。

当地时间5时,记者随“青海湖”舰抵达护航就位点。5时03分,发现2艘可疑小艇距离一商船8链左右。经我舰探照灯初照,小艇无反应。5时15分,“青海湖”舰发射3发红色信号弹警示,可疑小艇仍无反应。5时32分,“青海湖”舰进入一级反海盗部署,全舰加强对可疑小艇的监视和警戒。6时05分,“运城”舰抵近目标再次发射3发红色信号弹警示,可疑小艇逃离。

据“青海湖”舰舰长黄建木介绍,该舰今日9时将与“海口”舰共同执行第396批护航任务,护送8艘商船东向行驶,预计3日11时抵达解护点。

责任编辑:张亚西
来源: 解放军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